Sunday, May 13, 2012

感情 瞬時閒

不明白 我大腦時不時出現愛情美好的畫面 也許偶像劇看多了 李大仁太完美 想象自己也是女主角 默默會有一個人在背後保護你 實在感動
就是愛情太美好 忘了防備 未來的事好難説 承諾我是不信 偶爾說一說 是動聽的··


愛情不都是很美好的嗎? 爲什麽許多傷人的故事一直重復 心頭很冷 很淡 所有的期待瞬間消失
愛一個人需要那麽卑微嗎? 甚至覺得自己不夠好 配不上 不斷在改變自己
我雖然也如此 曾經只是為愛而活 那個時候 許多人在笑我吧? 多麽的傻子
我一想到我苦苦哀求的那一刻 我覺得我快死掉了 我已經不是我自己 悲劇·· 所以 別人在我面前問許多個爲什麽 


爲什麽不要我了?
爲什麽離開?
爲什麽選擇他?
是不是我不夠好?


感情沒有爲什麽··本來就沒有答案 不要追究好嗎?
原因只有精神上我喜歡你 就是如此簡單 
若是到頭來 他還是離開 也許感情淡了 在一起沒意思··


————————————————————————————————————————


爲什麽不要在一起? 
我不要 我沒有心理準備 外表我是單身 内心住了一個人 其實這代表什麽我也不懂?知道嗎 我不願意放手 我很喜歡的了 可是我又想像單身的人一樣 自由自在 這是我感受··
噁心一點 我希望自己一直喜歡下去 很久很久 不要在跌倒 不要再受傷 不要變心 不要改變 
一句你相信我 我相信你 一直走下去··


我的心啊··很怕很怕失去的感受 是很怕很怕那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