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 2012

許多個夜晚

密密麻麻的功課 活動 挫折 打敗 心情。我走到今天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很棒 很多的事 要我去學 要我去體會 要我去反省。我還是一樣 從頭到尾沒有進步過 每一件事 現在或之前發生的 都只不過是很小很小的芝麻小事。 我覺得應該是快忙瘋了吧 我壓隱著自己所有不好的情緒 我答應過 會讓所有人看到的我 是很快樂 不再為小事影響自己的人 我真的真的可以做得很好。 可是,到最後 我還是看穿自己了 我一點都不快樂 我盲瞎了 我甚至覺得我應該就這樣繼續忙下去。我從不覺自己會遇到什麽大壓力。這次很大一個,緊緊壓著我的神經綫, 我失去了思考能力。陸陸續續, 我不再愛護自己的健康, 我忽略了自己的身體,我對他們很不好, 我就只會虐待她們。 我情緒病了吧, 我可以笑得很開心, 另一下我的臉變得特別臭! 我思考能力降低了, 我竟然不甘心看著他們開心的在一起, 這下。我真的不開心了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爲什麽而感到開心, 他們開心得很簡單。另一個説法,我只是一個垃圾, 竟然是一個別人會也不會回頭看的垃圾。我受傷了,我害怕讓別人知道我獨自守在深夜,對!我又不睡覺了,我好爛好爛。這樣一個人哭,不會被任何人發現,可是我想傢了,我好想回家。可是家人看到我現在的樣子會更擔心吧。我不喜歡。

學會如何扛吧垃圾 你會變得更強。
做個不被珍惜的垃圾 腳步也只能在原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