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追求美

啊.....
美的定义是什么?
每个人的想法大不同

在此
我要大大声发表
 我对美的定义
...
很老套的
美是出自于内心
成熟的思想
大方的体态
外表的美
的确是敌不过
内心的美

我很有感受的一句话
别让自己成为一本
只能让别人读完一两面的书
要成为世界
最畅销
最值得别人一看的书-有智慧的

 我...在下正是想成为一本百科全书
别人爱不释手的书:D

有时候
别人会常看到我化妆
这点...我的确是对自己没那么有自信
别人说
我不上装
没气色
我懂
还真的蛮恐怖的
...
我接受
但我不会因为别人的想法
而改变自己
我的内心
真的依然没变...
我们不需要羡慕别人拥有的
自己
会是最独一无二的

最后
我不想搞砸自己的blog
其他的
to be continue...
送你一条
毛毛虫
O.O::::::::::::::::::::::::::::::..............
我就是酱废
表骂我
谢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