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调调 不高调

残样 菊美娜 !!!!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姐姐还告诉我
新家很舒服呢
:3

很夜了
我还不想睡
怕起不了身呗
虽然开始了

明天自己一个人搭车
我竟然一点都不怕
很神下...
不是第一次了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什默都不怕
万岁周慧妮 :D

词穷了
没话说了
古奶各位
今天天气冷
带点暖
真的很舒服...





最近不写英文料的????
之前假厉害
XD
              
我很爱这个脸 ——————>  :3
sibeh cute

我很无聊
也很爱show off
你看几够力
*请把头扭右边摺下来看
不懂我到底是不是我妈咪生的
性格差异指数78.79%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