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一个人

26/11/2011
今天老天爷很眷顾 留个好天气给我 一切是顺利的啦 可喜可乐!:3
哈哈 全宇宙都在为我打转 哈

一个人 整个人都精神起来 还认了个干妈 哈
一个人 偶尔会特别想家 我想爸爸 我想妈妈 可是我忍住眼泪 不会滴下来 :)
一个人 感受的东西会更广 心更宽了
一个人 会发现原来忽略了许多 我错过的
一个人 我可以变得更强 我可以自己走出来
一个人 我可以有个美好的周末 就算陪着我的是同事
一个人 我不会再轻易相信别人 不会再轻易交出自己的真心
一个人 我会很想变得很帅 把头发剪短 就算我觉得 我应该不怎么适合

我的一个人 绝对不寂寞 不听悲伤的歌 不看要生要死的偶像剧
我会重新认识自己 趁现在我还是一个人 :)

还有,一个人 不怎么方便迟回家。


ps:很奇怪 我梦见婆婆了 他出现的真是好时机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