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排不出

也许别人早已把你排到脑后
愚蠢吗如果一味的在意? 我真的不想的了 是意念不够吗? 睡眠竟然找我麻烦。怎么每夜的故事情节不一样 唯一只有主角一样 很辛苦。一睡个起身 就会全身不舒服,手脚发抖,心跳很快,上吐下泻。我不是病了 可到底怎么了我已经怕睡觉 更怕起身 
如果可以选择,一睡就别醒 好不?

很难很难 要自己站起来很难 
“我很羡慕你,你可以很快站起来” 不是这样的 我没有要拨同情什默 到现在,心还是放不了,我在强迫自己懂吗 朋友

我变了。我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现在自己是什默摸样 给我一瓶酒,我应该会直接显漏出来 我是真伤心?还是伪装?

这样的时间 还要等多久才会恢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