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一个人的旅行

我试着把自己躲起来 我只见我想见的人 一个人去想去的地方 我知道我很没用 我对事情的发生很执着 我认为没有人真真了解我现在的心情 我搞到自己很堕落 我不想 我可以不开心 可是不是在未来要考试的那几天 旅程中 他们陪着我 是他们让我再次体会 我总是忽略那么多在之前 我真的不想恋爱了 一恋爱起来 我就会变得那么贱 还好 我没有哭 我都乖乖配合场面的笑声 我装着没事


妈咪很开心 一直把挂在墙上的全家福 看了又看 说了一遍又一遍 她很自豪 很幸福 比起她 我多了一份家庭温暖 我真的很庆幸 双亲还在世 爸爸告诉我 妈咪不敢骂我 虽然我惹毛她 她怕我生气 以后都不回家 我有那么任性吗? 在他们眼里 我真的还是小孩 一直都让他们操心的小孩子 
一想到家 我真的会落泪 怎么泪水总是那么浅 


干妈..我真的让你操心好多好多 真的万分对不起 我是太任性了..不会再在乎她的话 真的 她不重要 竟然还要别人帮我出头 我很无耻 今后心平气和 只在乎我想珍惜的人..我真诚感谢你 干妈..你要身体健康 一定!


S4,这一趟旅行 大家很够义气 我明白 你们是最重要的 皓,真的很谢谢你 那一晚我有很感动 很疼我 为了保护我们 差点害到自己 真的很照顾我们 我懂你的辛苦 我不懂可以为你做什么 你一定要开心 我们都会撑着你 就像你一直撑我们那样 


好啦 是时候收拾心情 好好读书了 我还是必须回来 对 现在回来了!
还是会偷偷哭 因为他们 因为爸爸妈咪 因为“他”!
在这里掉泪 我会自己擦 
我还是要撑下去 继续撑下去 加油!




人总是要成长
一次一次
成长不会突然出现
历经过
改变心态
要一直回到原点
家人跟朋友
才是永远的精神支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