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4, 2012

5/6/2012

我放下身段 我一直提醒自己 凡事要忍耐 我真的不喜歡等 我非常討厭 可是 這是必須經歷的 如果我想知道結果 我還是得等 我不吵 不煩 不發脾氣 我統統忍下來 才第二天而已 你要自己的時間 我統統讓給你 我自己花自己的時間 我靜靜的等 乖乖的等 我不問自己在等什麽 怕自己會亂想
不是交待好的嗎 做不到是怎樣? 到底爲什麽! 每次我都很想自己什麽都不是 我明明想表現自己是聰明的人 我跟小女孩不一樣 我不要因爲小事去吃醋 去煩你 我懂辛苦的感受 總是陸陸續續的傷人 我也會有情緒 即使那個人多麽的有智慧都好 我真的會很難過 然後不想告訴別人 我不會吵 我自己一個人受! 我不知道自己的耐力到哪裏··可不可以大聲地罵你?

你老娘我也是有媽生的?我有感情的 對我好想對待玩具! 你過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