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8, 2012

心酸酸

某人曾指針我 我很容易被影響情緒 即使那是個小事 
我希望自己是超人 我可以解決現在所有的事
我希望自己是啊拉丁神 可以把問題便不見
希望自己是萬能 可以幫助我想幫助的人 


但好像 我不是··
就連一丁點小小的事 我會偷偷去想 很雞婆想知道爲什麽? 是閒人一個 -.-
是不是 我年紀還不大 做不了我想做的事 
我想偷偷的關心 偷偷關注 想讓所有人知道
不要絕望 生活可以過得更好


別人都看小我 不把我放眼裏··
是不是太重了? 劑一小小位置 融進去的機會都沒有 結果我還要重新排隊嗎?

那我好不好 排另一個隊伍 也許會舒服點 自在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