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对号入座?

相信有时候··
许多人都跟我身同感受
看了些词··
不禁地问了自己
对方在说我么?

什默真心相对?
偶尔我还会相信你
现在又因为什默事
逼得你会在哪说了这些话

如果头是指着我来说
那真的很伤··
我难过的时候
你不也不懂··
非得要说这些话
是让我看?
在我还没搞清楚整件事
我还是应该冷静对吧··

这几个月
情绪的确大波动
我很想让自己静下来
也不必告诉全世界
受到关心是好的··
问题还是得自己解决

每次因为酱··
让我更想家了
听到妈咪的声音
很安慰
我哭了··
可是不会让她知道
都蒙住嘴巴
另一边装作没事
听她说话
眼泪再猛
都要往肚里吞··
酱使我更坚强··

最后··
我还是告诉自己
更本没有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人
我都靠自己
为了家人
怎样都可以
他们何尝也不是那样··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