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something LOL.

谁不想可以好好入眠?
谁不想开心的过?
谁不想不让父母担心?
谁不想找个疼自己的人?
一切并不作美··
我想要的 比任何人来得多
我没有emo
少在我面前ZAT我
我可以很大声地告诉你
我没关系
我比任何人来的坚强··

偏偏··我以为这里可以给我安全感
我不希望这里的事
终被别人提起
甚至当做笑话··
我很无奈
真的··

觉得我懦弱吗?
不!
我清楚关心的话语
你那不是··
只会让我傻笑
认为我会告诉你任何
天真了你··
(少来跟我对号入座)

这次放假··
很大机会回不了家了
我有十个不愿意
可是··我不想爸妈那么辛苦
笑着告诉我
我们可以··
我真的很心痛··
我妈咪说:要乐观看世界,看问题
:)这多安慰

工作
我想让自己很忙很忙
你不明白
细读你的思维有多难
白浪费我的青春
何不赚我的钱去
我不再做以前的自己
你!!我心很淡
家伙··你那派的
我打不起啦

最近
我有个认识很久的家伙
怎么说呢
他让我有点哭笑不得
虽然大我
看着他
只有两个字形容
幼稚!
我真服了他
可以为了一个女生
fb的wall被他骂满了
想告诉他
你真可悲
别人早就不把你当一回事了
真可笑··真爱自导自演
顶呱呱!

Anyway,Such a bitch
memang suka nak shoot people.
Hey,Who you think you are..
Always share something about love on your FB.
ku tak boleh tahan please!
don't know how to make up,
Please shut up you mouth don't keep mention that natural are beauty!!
Sei BITCH!!
how stupid you are!!
OH MY GOD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use photoshop..just learn okay !!
otherwise shut up your BITCH mouth!!
Damn your ASS!!!!

Won't spoil my mood well, i just cannot tahan her pattern
DDLY!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