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早安女生心事

时间过得超快的 开课的日子近了 我还是改不掉迟睡的习惯 我也懂不行 给我多些时间 我定会把时间转回来 :)

话说 是不是做个聪明的女生 才不会被讨厌? 人总是矛盾的 一时间会断定许多想法 正所谓 一旦有任何事情发生 不要急着把自己的嘴巴张开 稍微把脑子转下 一来避免发生不愉快 二来 那不管你的事-.-
最近我是过到十分满意啦 身心充实 也许我慢慢领悟 知足的道理 安拉 越是在意的事 顺其自然咯 不需要强求一定要怎么样的结果 我发现 之前我就是太追求 太刻意 最后事情不完美 我成为了那个 不被理解 不被珍惜的
女生


偶尔会问自己 是不是都口是心非啦? 其实我心里很在意 可又懂在意没有用 死硬催眠自己 放轻松 没有就没有啦 是不是真的 没有就没有? 没关系?
如果要说不满意 而又要我说出来 又好像显得自己不聪明 小心眼了 不大方 是不会被喜欢的:(
不说出来 自己不开心又装一幅无所谓的样子 又做作?! DaFUQ? 人生有够累吧-.-
我开始为自己设计了plan B..自私一点 我怕我会又在game over咯 到最后 谁可怜你? 回家种番薯蛤? 人笨过一次没关系 笨第二次 不要出门了拉


那个3.12am 我要假假很累的上床睡觉 一天又酱浪费料
one moment change your life ? Agree?
So现在我要整理思维
感情不是我的强项



它不是第一名 :) 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