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谅解

事情毫无防备的发生 不要说我 连普通的人类也阻止不料吧 老实说 我应该感谢她 感谢他们 原因我说不上来 我相信 事情的发生 有它绝对的理由 目前为止 我也懒得去讨辨 我已经不在乎 她在我身后捅了几刀 我还是放开胸怀 坦荡荡的去接受事实好了 慢慢的 我会没事。

其实伤心 是因为被蒙在鼓里 被伤害 被替用 被回忆蒙住眼睛··回忆真的很害人 它让人忘了该怎么往前看 这是人所说的 被带进回忆里 不肯出来。

可是 事到如今 责怪谁也于事无补 甚至觉得翻了旧帐也得不到好处 
你愿意留一个 已经对你失去真心的人在你身边吗? 我虽然摸不着头脑 我不懂我哪里条件不好了 
可能 爱情 就是要两个人有共同的目标 无拘无束的相处才感觉实在吧。啊 其实我清楚的很了拉以前

我不想用恨去忘记又或者放下一个人  同样 我希望妈妈可以接受他们 我相信 她年纪还轻 她不懂她伤害了谁 一家人开心就好。

说到伤害 你不需要杀人放火 一字一句足以让人受伤了 我懂你可以心绪不好 凡事三思而行好吧? 相对的 如果凡事掉头来我对你做 你接受得了吗? 妈妈说我不这么做 等于把机会送给你 我不怨了 斗什么? 你老早就该把胜利旗帜举起来了 他心意没改变过 了解了吗?

好好考试 现在的状况 根本不被允许我要重考 无论如何 好好加油吧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