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阿仔陪我

不会习惯 代表没上瘾 我依然会点燃你 一根一根 阿仔 我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pack 我不需要再靠你 靠不了多久 你只能陪我 但不了解我 :) 


啊 那个··我看还是算了 我做自己 jadi sendiri 省时省力。我也没有那么坏 到处唱衰你 我放长双眼 看你们怎么好 :D 哈
绝对绝对 我的快乐 要是你们两个的多多倍 要不我不甘愿 MR.溅男人 允许我酱叫你吧。哈 因为虚情假意也不怎么适合你 


*一个很烂的人 就是利用歪理去对待爱他的人 恭喜你 你成功了 我很清醒的写在这里大大力!! 
痛快去恨 我也要假假当一个善解人意的人 举手* 好像不错酱 :D


下一round 我要看到你失魂落魄 pui* 口水大大力pui给你! 放心 我会先唰好牙 然后牙齿会是干净的 哈
我梦到啊 下辈子 我还是人类 还是女孩 眼睛还大一些 鼻子还挺一些 脸还小一点 眉毛粗些 身材好一点 高一些 简直是章子怡啊! 
你完全不能看 实在"抢眼" 哈 感谢神明 你记得拜拜 


*人叫安哥拉 你叫安哥拉 麻烦心地好一些 表破坏安哥在我心里的地位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