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一切都会过去的

是2012年 我不懂是不是命运的安排 好像是老天爷给我打的同情牌 他希望我早点觉悟 好好的活下去 那个答案 终于兑现了 我放声大哭 我真的是好人 我不希望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可是也是由我来撮合的 我不知道该笑还是继续哭 我连要找个朋友来哭诉的勇气的没有了 我应该借的时间也借完了 老天要我好好勇敢面对 要我自己站起来 好笑吧

当时的心情是很矛盾的 我发现我哭的方式跟平常的不同 我拼命的埋没 我很想离开 去另一个地方 这里好伤心 是逃避吗? 我非常不喜欢这里 最后还是矜持住 我告诉自己 终于停止了 我的眼泪没有人会心疼 我的感情完全断得一干二净 我不要什默人出现在我面前

打开千千静听 我打算要平伏自己的心情 就算炸烂我的耳朵 我也在所不辞 我要把自己的情绪压倒底线 可是没有用 我都很笨 一直想着结果的事情 为什么会哭? 因为我接受不到 可是这次我完全放下 我连“祝福你们”的话都说得出来

我为自己打算 醒来后 要为自己去哭 去笑 失恋真的没什么大不了 所以要好好地 去面对所有 还是有伤感 因为心疼自己 我总为别人着想 我忘记自己的心情 我累 觉悟的累 感谢老天 你选的时间很合适 谢谢你。

我希望现在下雨 让我好睡些 怎么办 应该读书的 spoil完料 明天再读还来得及吗
可不可以让我好好考试 我不希望自己作答的时候 眼泪会自己流下来 那很狼狈 我是好好地 身边的朋友不会担心我 真的。

时间回不去,当我发现事情的真相,那已经不管我的事,我会好好地照顾自己。奋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